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市人大代表与“一府两院”领导座谈 王安顺到会听取意见 

杜德印主持

2014年12月19日09:08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代表与“一府两院”领导座谈

市人代会会前集中视察刚刚结束,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等“一府两院”领导,与市人大代表座谈,听取他们带来的基层实情和群众呼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主持。

座谈会分城市建设与管理、社会工作与法治、经济建设与发展三个专题进行。代表们开门见山,“义务教育应该提高到十二年”、“沙河高教园区周边环境需要整治”、“政府决策过程要更公开透明”、“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代表们一个接着一个踊跃发言,每个建议和诉求都接着地气儿、连着民心,气氛十分热烈。

王安顺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不时与代表互动,详细询问。他说,各位代表深入基层扎实调研,围绕首都科学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充分体现了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展现了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逐条研究,一一采纳。对于具体的建议,我们会立即吸收进政府工作报告当中;对事关长远的将结合“十三五”规划编制和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修改总结吸纳进去;对办事效率和作风方面的意见建议,我们会立行立改,努力把工作做好。

王安顺还就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进一步做好城市规划、破解发展难题、建设法治政府等工作与代表深入交流。他说,做好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而又艰巨的任务,离不开方方面面的支持和配合。衷心希望各位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坚决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自觉接受人大的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主动与人大代表多沟通、多交流,听取代表意见,努力改进和做好政府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政府秘书长参加。(记者 徐飞鹏 王皓)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