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北张家口保定举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4年12月16日10:46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张家口保定举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今天,张家口市、保定市举行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在张家口,省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赵金旗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法治河北建设”这一主题,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举措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紧扣主题、分析透彻,让与会者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准确的把握。张家口市委党校法政教研室主任阎玮表示,一定要先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法治修养、树立法治思维,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践行者、传播者。

在保定,省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首席专家杨亚佳教授系统阐述了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等内容,并从完善立法体制、改革执法和司法体制等方面,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具体部署进行了详细解读。保定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任秀彦说,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与每一个人休戚相关,我们将立足本职工作,在科学立法和严格执法上下功夫,不断完善立法工作队伍建设,努力为创造良好法治环境作出更大贡献。(记者王雪威、徐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