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吉林省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2014年12月15日15:0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吉林省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近日,吉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专门下发通知,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省委组织部明年开展一次学习情况专项督查。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充分运用好各级党委理论中心组、党组织“三会一课”、专题民主生活会等载体,采取自主学、示范学、交流学等形式,不断增强学习的实际效果。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的学习内容,制定学习计划,组织专题研讨;作为党(干)校的必学教材,纳入各类班次的学习培训内容。做到全省正处长级以上干部人手一册,主要领导干部切实负起领学之责。

党员领导干部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对照审视思想作风和精神状态,查找自身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要树立问题导向,学习掌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体现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着力提高攻坚克难、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讯员 吉组轩)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