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宣讲团走进市农委系统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2月15日10:53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宣讲团走进市农委系统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日前,市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市农委系统举行报告会,国家行政学院法学部教授、政府法治咨询研究中心主任杨伟东作专题辅导报告。

杨伟东教授围绕“当今中国面临的问题”“改革与法治的关系”“党的领导与法治之间的关系”“如何实现长治久安”等多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干部表示,“作为‘三农’工作战线上的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规范权力运行,更好地在工作中践行。”

市农委系统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文字学习材料、干部在线教育平台、党员网上课堂等方式全面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不断提高首都“三农”工作水平;下一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服务农业、农村、农民工作的全过程;要把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与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考察北京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记者 孙宏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