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石景山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2014年12月15日10:3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石景山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日前,石景山区召开中心组学习报告会,邀请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建议稿起草组成员许传玺作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区、处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直机关各单位党员干部等600余人参加了学习报告会。

许传玺详细介绍了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相关要点,重点解读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五大体系和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相关内容,围绕“法治政府”、“公益诉讼”、“立法先行”等关键词,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

“这次学习,对我们准确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推进依法治区、依法行政具有重要的意义。”石景山区副区长、区委城市综合管理工作委员会书记富大鹏表示,石景山作为北京城市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区,正在建立城市综合管理体系和社会治理综合执法体系,打破执法壁垒,加强属地责任,开展机制体制创新,推动执法力量下沉,这正是石景山区积极推进依法行政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 富大鹏表示,今后,石景山将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保障群众利益诉求,营造“人民城市人民治,人民城市人民管”的良好氛围,逐步治理“城市病”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全面开创依法治理的新局面。(通讯员 宋光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