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如林:要创新检察技术信息工作

2014年12月14日14:22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要创新检察技术信息工作

10日至1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如林来宜昌,就推进检察机关技术信息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会见了李如林一行。

李如林一行在该市检察院调研了检察信息共享“三大平台”、阳光大厅、检察文化主题壁雕和陈列室,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宜昌检察信息技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如林说,宜昌在湖北战略地位十分重要,市检察院班子配得强,队伍建设好,制度程序落实规范;院党组对检察信息技术工作高度重视,硬件建设基础打得牢。他强调,最高检将对调研中发现的检察信息技术改革中的不配套、不协调、不适应等问题,进行集中分析研究,做好顶层设计,拿出对策措施,为检察信息技术改革发展指明方向。宜昌要以检察技术和信息化改革试点为契机,强化队伍建设与管理,切实建好用好发挥好区域司法鉴定实验室的引领作用,带动检察技术信息工作创新发展。(记者唐宜贵、通讯员李涛、刘紫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