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陕西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赵正永主持

2014年12月13日15:17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我省学习贯彻工作

12月12日上午,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省学习贯彻工作。省委书记赵正永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研判了国内外经济形势,精辟阐述了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明确提出了明年的主要任务、政策取向和工作重点,为我们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做好传达学习贯彻工作,准确领会中央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要求、重要任务,组织班子成员深入讨论,研究提出具体落实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把经济发展新常态作为掌握大局、把握大势的基本遵循,自觉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牢牢抓住经济工作的主动权。要强化辩证思维,既善于从新常态中发现机遇,抓住和用好机遇,巩固当前良好发展势头,又认真分析我省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下大气力调整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实现有质量有效益的发展。要振奋精神,克服消极心态,积极主动作为,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敢闯敢试的干事创业劲头。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再鼓一把劲、再努一把力,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明年工作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要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认真梳理涉及全省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瓶颈制约和突破路径,切实谋划好明年工作和“十三五”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