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青海省学习宣讲四中全会和省委七次全会精神活动深入开展

2014年12月12日14:40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全省学习宣讲四中全会和省委 七次全会精神活动深入开展

连日来,全省学习宣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暨全省学习宣讲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赴海东市、玉树藏族自治州、果洛藏族自治州、农工党青海省委、省国税局、西宁海关作专题报告。

宣讲成员分别从充分认识新时期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和基本原则,深入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扎扎实实把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个方面,紧密结合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联系法治青海建设进行了深入解读。引起干部群众的共鸣和热议。大家表示,报告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增强了对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海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刘拯琳说:“中央《决定》和省委《实施意见》对司法工作者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司法理念,切实转变司法作风,树正气、接地气,依法认真审判执行好各类案件,维护社会主义法制和社会秩序。”

玉树州干部群众表示,要将法治思维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法治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用法治凝聚发展共识,规范发展行为,维护政治社会稳定。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认识、完善自我,为公安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果洛州公安特警支队作训大队大队长翟泽浩说。在农工党青海省委举行的报告会气氛热烈,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做到学以致用,自觉维护宪法权威,遵守法律法规,围绕法治青海建设建诤言、献良策,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中体现农工党的价值,贡献农工党员的力量。

省国税局的报告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各市(州)、东川工业园区国税局和省税务干部学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收听收看实况。大家表示,要着力提升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把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纳入税务干部培训教学内容,把税收法治建设成效纳入各级党组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考核的重要内容,深入实施税收执法责任制,加强税收执法督察,严肃过错责任追究,确保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西宁海关干部职工表示,要将法治理念融入到全面深化通关业务改革的进程中,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先行者,依法履职,进一步提高执法能力,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记者/李彩芸)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