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四川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召开 王东明作批示

会议强调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 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2014年12月12日09:19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 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12月10日至11日,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批示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省委书记王东明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光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东明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党委办公厅(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恪尽职守、超常付出,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保障各级党委高效运转、促进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新形势下,办公厅(室)的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责任更大。希望全省各级党委办公厅(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批示和在中办视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在转变作风上作出表率、走在前列,甘当幕后英雄和群体英雄,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抓好落实是我们党执政为民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跨越”的重要保障,是党委办公厅(室)的首要职责。要牢固树立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理念,进一步增强抓好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抓落实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牢牢把握党委办公厅(室)抓落实的着力方位和重点工作。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要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视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为指导,全面提升党委办公厅(室)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大势,主动适应新常态,继续推动各项工作精细化更科学上水平,为服务全省工作大局贡献更多智慧和更大力量。要准确把握和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力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健康发展。要准确把握和适应依法治理新常态,全面深入推进依法治省工作。要准确把握和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记者 王玉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