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俞正声会见古巴革命武装力量部部长辛特拉

2014年12月11日19:4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俞正声会见古巴革命武装力量部部长辛特拉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1日在北京会见了古巴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革命武装力量部部长辛特拉。

俞正声说,今年7月习近平主席对古巴进行了成功的访问。习近平主席同菲德尔同志和劳尔主席亲切会面,就中古关系、治国理政经验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看法,为中古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古两军间交往是两党两国交往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两军在高层交往、人员培训等方面取得很多进展,中方对此予以积极评价。

辛特拉说,习近平主席对古巴的访问很成功,古方衷心感谢中方对古巴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古巴军队重视发展与中国军队之间的关系,愿进一步深化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提升两军关系发展水平。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参加了会见。(新华网北京12月11日电 记者熊争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