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第一集团军与苏浙皖驻地双拥工作联席会在苏州举行 冯文平等出席

2014年12月11日11:17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第一集团军与驻地 双拥工作联席会在苏州举行

10日,第一集团军与驻地苏浙皖三省十市(区、县)双拥工作联席会议第十一次会议在苏州召开。第一集团军军长冯文平、政治部主任方永祥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苏州市委书记石泰峰看望会议代表并合影,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出席并讲话。

石泰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和苏州市委市政府对参会代表表示欢迎,对第一集团军长期关心和支持江苏改革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在上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评比中,我省13个省辖市再次实现 “满堂红”。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第一集团军部队官兵的辛劳和付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特有的政治优势,是建设强大国防和保持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江苏省委省政府和苏州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双拥在基层”活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关于拥军优属的各项政策措施,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努力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坚强保证。

徐鸣在简要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工作情况后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统筹经济和国防建设、实现富国和强军相统一的要求,更大力度抓好国防和双拥宣传教育;坚定不移走军民融合式发展新路子,推动军民融合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发展;加强科学统筹,深入扎实推进国防动员建设;办好利军惠民实事,推动江苏双拥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冯文平在讲话中说,习主席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亲力亲为指导推动,先后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开展双拥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下一步,我们要坚决用习主席重要指示引领新航向,讲政治、顾大局、重实干、相呼应、真带头,推动双拥工作创新发展;积极探索军民融合新实践,促进地方生产力和部队战斗力同步提升;扎实开展国防教育、助民公益等“双六项工程”,充分激发互帮共建新活力;进一步强化依法双拥理念,努力构建法治双拥新常态,军地携手谱写区域双拥工作新篇章。(孟 旭 郭维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