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中巴领导人互致贺电 庆祝地球资源卫星04星发射成功

    习近平在贺电中说,希望双方积极落实中巴航天合作十年计划,加强科技创新合作,进一步充实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罗塞夫在贺电中说,04星成功发射有力推动了巴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

2014年经济形势述评①:新常态下这一年

    中国股市在12月5日的这个成交量,刷新了世界纪录。而在此前短短10个交易日里,上证综指以近500点的涨幅傲视寰球,股市总市值一举跃居世界第二。但与中国经济总量相比,这个世界第二还是姗姗来迟了。

政策解读·聚焦:省级统筹加固双保险

    10月1日,酝酿近一年的《河南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大病保险实施方案》终于开始实施。两个月来,这项政策有哪些亮点?落实得怎样?记者进行了调查。

人民论坛:享受岂能是头衔?

    精英者,思想之精,品德之英,然后又学有所专,公民之师范。区区津贴,念念不忘,也要挪做虚名,非知识精英之所为。国要强,先强国民;国民要强,先强精英;精英尚如此,泡沫何其多,国事实堪忧!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