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省委中心组就严格党内生活开展集中学习 李鸿忠主持

王国生杨松张昌尔等出席

2014年12月08日08:52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省委中心组就严格党内生活开展集中学习

5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开好本年度省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开展集中学习。

省委书记李鸿忠主持集中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省政协主席杨松,省委副书记张昌尔,省委常委王晓东、阮成发、侯长安、张岱梨、尹汉宁、傅德辉、黄楚平、王君正、贺家铁、冯晓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春明,以及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其他领导同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学习。侯长安、田承忠、许克振、王振有结合各自工作在会上作了发言。

李鸿忠主持时说,开好民主生活会,对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这次省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是为开好省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进行的热身和准备。刚才同志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站位高、立意深,为开好省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我们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端正态度,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推进党的作风建设的一次宝贵机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组织好、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作风建设不断推向深入。

李鸿忠指出,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中央部署,坚持“认真、严格、深刻、实效”原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一要加强对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灵魂深处爆发革命,切实增强改“四风”转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广泛征求意见,敞开心门、广开言路、交心谈心,把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找深找实。三要真正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揭短亮丑、动真碰硬、切中要害,取得“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四要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到言必信、行必果,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他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各级领导干部是“关键的少数”。从省委常委开始,省“四大家”领导要以身作则,带头认真严格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到境界觉悟更高、剖析检查更深、批评帮助更诚、整改落实更好、指导推动更实,示范带动全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参加集中学习的还有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省委副秘书长,省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记者张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