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适应新形势争取新作为

湖北省政研工作会议在武昌东湖宾馆召开 李鸿忠作批示

2014年12月08日15:23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适应新形势争取新作为

  昨日,全省政研工作会议在武昌东湖宾馆召开。大会宣读和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鸿忠的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出席并讲话。

  李鸿忠在批示中指出,全省党委政研系统的同志们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积极主动、精思善谋,在推进实施“一元多层次”战略体系和研究谋划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同志们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紧紧围绕当参谋、促落实,坚持竞进作为,不断提升能力,锐意开拓创新,争取更大成绩,为加快推进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和全面深化改革进程再立新功。

  就贯彻落实李鸿忠书记批示精神,傅德辉指出,要把新时期政研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去思考、研究和提升。要抓住服务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机遇,重视服务改革顶层设计、全面推进,鼓励各地探索实践,加强对问题、进度、方法的研究,注重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更好学习改革、研究改革、服务改革。

  要抓住服务决策咨询制度建设的新机遇,切实履行政研职能作用,凝聚各方面思想和智慧服务决策、参与决策、推动决策实施。要抓住服务狠抓落实的新机遇,以中央、省委关于抓落实的重要精神为指导,敢抓、狠抓、善抓、常抓,展现出政研系统在抓落实上的主动之为、担当之为、创新之为、竞进之为。要打造过硬的政研干部队伍,自觉历练“五个坚持”,把绝对忠诚作为第一品格,把服务大局作为第一使命,把极端负责作为第一要求,把无私奉献作为第一追求,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防线,奋发有为、多出成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套开了省政策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理事会。(记者陈会君、通讯员陈胜伟、孙倩)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