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欧阳坚:全力争创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

2014年12月06日17:19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全力争创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

省委副书记、省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组长欧阳坚今天下午主持召开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把握有利时机条件,积极主动作为,大胆探索创新,围绕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先行先试,全力以赴争取将我省列为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

副省长黄强、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阳坚听取了综合试验区争创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及各成员单位意见建议,深刻分析了我省创建综合试验区、发展中医药产业的优势和机遇。他指出,国家高度重视发展中医药产业,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多次批示,我省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的时机和条件日趋成熟。要抢抓机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进取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创建工作,努力争取综合试验区早日获批。

欧阳坚强调,创建综合试验区站位要高、着眼要远、措施要实,从国家层面、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谋划推进创建工作,抓紧研究制定全省中医药产业发展的长期规划和明年的具体实施计划;要抓住关键环节,确定着力重点,抓紧启动一批示范带动性强的短平快项目。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整合资源、合理分工,形成争创试验区、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的整体合力。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建立高效管用的工作运行机制,把任务分解到部门地方、落实到人头,并加强考评和督促检查;要鼓励先行试点,探索有利于产业发展的合资合作方式,抓紧搞好相关政策法规的立改废工作,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加快推动我省中医药产业做大做强、迈上新台阶。(记者 吕宝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