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四川举行民航事业发展专题报告会 李家祥作辅导报告 魏宏主持

2014年12月06日16:37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我省举行民航事业发展专题报告会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航事业发展,始终将其摆在优先突出的战略地位谋划推动。12月5日下午,我省在成都举行民航事业发展专题报告会。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李家祥应邀到会作辅导报告,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主持报告会。

李家祥以民航事业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中的战略作用为题,用丰富的事例、翔实的资料、生动的语言,对怎么认识民航,怎么利用民航,怎么发展民航三大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就民航事业发展中可能遇到的规划、运营、安全等问题为四川给出具体建议。

魏宏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报告立足国内外民航事业发展形势和四川实际,深刻阐述了民航事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战略作用,对四川建设国际航空枢纽,推动民航事业快速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希望。我们将抢抓机遇加快推进民航事业,为全省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省军区、武警四川总队领导,成都军区空军有关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有关市县负责同志,部分高等学校、大型企业负责同志等聆听报告。 (相关报道见02版)(记者 胡彦殊 李梦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