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西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王儒林主持

研究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讲话 研究讨论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 听取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筹备情况汇报

2014年12月06日14:14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12月5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讨论王儒林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研究讨论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筹备情况汇报。省委书记王儒林主持会议。

会议对王儒林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稿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意见建议。研究讨论了《中共山西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要求进一步对《报告》修改后,提交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审议。

会议听取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体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决定12月7日召开中共山西省委十届六次全体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中共山西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法治山西建设的实施意见》,部署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新局面。

会议强调,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是党中央对山西省委班子作出重大调整后的第一次省委全会,是山西在重要历史关头和特殊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山西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认真听取、充分吸收意见建议,切实把各方面的智慧集中起来,使省委关于全省工作的目标思路、工作举措更符合山西实际、更适应发展要求,更好地凝聚全省干部群众的共识和力量,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指示要求,把我们山西的事情办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密切配合,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圆满成功,把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杨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