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市政府举行外国驻华使节招待会 王安顺致辞

2014年12月05日12:55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举行外国驻华使节招待会

昨晚,北京市人民政府在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外国驻华使节招待会,来自100多个国家驻华使馆和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处的大使、首席代表、外交官及其配偶应邀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出席招待会并致辞。

王安顺在致辞中感谢驻华使节和国际组织长期以来对北京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他说,2014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实现了经济增速稳、投资消费稳、物价走势稳、就业形势稳,改革开放取得新进展,城市环境持续改善,积极推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作为亚太经合组织第22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承办城市,我们全力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这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物质和精神财富。

王安顺说,在新的一年,我们将以收获和保持“APEC蓝”为动力,以积极申办冬奥会为契机,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努力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全力抓好大气污染治理和生态环境建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希望各国驻华使节和各位朋友继续关心支持北京的发展。

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维克托·希科尼纳代表外国驻华使节致辞,他对北京市今年所取得的全面成就表达祝贺,祝愿北京在2015年取得更大发展,并表示外交使团将继续致力于促进各国首都与北京良好的友谊和合作关系。

中央有关领导叶大波、窦恩勇、谢元,北京市领导李士祥、陈刚、李伟、梁伟、程红、沈宝昌,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出席招待会。

招待会前,驻华使节和代表参观了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并观看了中国传统文化表演。(记者 范俊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