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高丽会见委内瑞拉部长会议副主席兼财政部长托雷斯

2014年12月04日20:2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张高丽会见委内瑞拉部长会议副主席兼财政部长托雷斯

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4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委内瑞拉部长会议副主席兼财政部长托雷斯一行。

张高丽指出,近年来中委双边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两国已成为相互信赖的好朋友、互利合作的好伙伴。今年7月,习近平主席对委内瑞拉进行了成功访问,双方决定将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委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双方要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深化务实合作,推动能源、矿产、农业、基础设施、高技术等领域合作迈上新的台阶,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托雷斯对委中各领域合作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国关系,共同规划发展方向,将两国合作提高到新的水平。(新华网北京12月4日电 记者刘东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