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西壮族自治区正式启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14年12月03日14:08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我区正式启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12月1日上午,自治区在南宁举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进行集体学习、集体备课。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领导出席指导,全面解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宣讲工作作出部署安排,正式启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宣讲团成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宣讲工作。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握共性和特性,在讲准的基础上力求讲透、讲活、讲实、讲好,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要结合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各地各部门实际,把握重点,改进方式,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确保宣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经自治区党委领导同意,自治区已经组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由自治区有关部门选调的15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政策水平较高、熟悉法律法规、有较强宣讲能力的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部门的同志组成,即日起分赴全区各地各部门和基层开展宣讲,推动我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