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柴生芳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甘肃武威市举行

2014年12月03日15:1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柴生芳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武威举行

12月1日,全国“时代楷模”柴生芳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武威市举行。武威市各级党员干部共360多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团5位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和切身感受,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柴生芳同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真实再现了一位人民公仆光辉而短暂的一生。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吐露出人们对柴生芳的深切哀思;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折射出人民公仆崇高的精神品质。

武威市委书记火荣贵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做柴生芳式的好干部,将学习柴生芳感人事迹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武威转型跨越的强大动力。要以守土有责的政治责任感,把心血和精力用在干好本职工作上,用在推动武威发展上,用在服务人民群众上,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抓项目、搞建设、惠民生,解决实际问题,狠抓工作落实。(记者 马顺龙)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动态·体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