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儒林:腐败不除山西就没有明天

2014年12月02日15:00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腐败不除山西就没有明天

日前,山西省委召开动员大会,部署开展为期4个月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会上,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要求,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头脑清醒、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坚决打赢“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这场艰苦的、持久的硬仗。

针对当前山西出现的系统性、塌方式严重腐败问题,山西省委决定,从现在开始到明年3月底,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为主题的集中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活动要从以土地、交通、房地产等容易滋生腐败的重点领域,以司法、教育、医疗、社保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领域,以行政审批、资源配置、政府采购、资金分配等权力密集的关键环节为切入点,进一步堵塞管理漏洞、提升服务效率、优化发展环境。

会上,王儒林指出,要从严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旗帜鲜明地树立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以廉为基的用人导向,让跑官、要官、买官、卖官的人失去市场,真正让吃苦的人吃香、实干的人实惠、有为的人有位。他说:“人民群众对消极腐败现象深恶痛绝,对美好生活充满向往,我们要深刻认识到腐败不除、正气不扬,山西就没有明天、没有未来、没有希望。”(记者邢兆远、李建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