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罗保铭主持召开海南省委常委会 研究省委六届七次全会相关文件 

蒋定之李宪生出席 于迅列席

2014年12月02日13:25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研究省委六届七次全会相关文件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罗保铭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研究《中共海南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意见(送审稿)》等省委六届七次全会相关文件,并决定将这些文件提交于12月4日召开的省委六届七次全会审议通过。

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定之,省委副书记李宪生,省委常委许俊、陈辞、马勇霞、李秀领、毛超峰、孙新阳、刘新出席会议。省政协主席于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跃兰、毕志强列席会议。

省委高度重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成立了由罗保铭任组长的起草组,研究起草我省的贯彻落实意见,先后召开不同层面的系列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在此基础上,经过不断修改完善、数易其稿,形成《中共海南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意见(送审稿)》。

会议对文件的起草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在精准把握中央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吃透海南省情,以着力破解制约法治海南建设的突出问题为导向,更加聚焦、更加注重可操作性。对这次常委会及各有关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要仔细研究、推敲、吸收,进一步完善,使之具有海南特色、文风务实准确,为新形势下加强法治海南建设提供正确指导。

会议研究了成立省委信访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事宜,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社会和谐和百姓切身利益,也是反映党和政府工作人员工作作风的重要表现,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大对信访工作的统筹指导力度,坚持常抓不懈。

会议还决定命名表彰第九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区)、模范单位和个人。

会议研究了其它有关事项。(记者周元)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