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蒋定之会见总装备部副部长牛红光

2014年11月29日16:54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蒋定之会见总装备部副部长牛红光

今天上午,省长蒋定之在海口会见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副部长牛红光一行。

蒋定之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省委书记罗保铭对总装备部长期以来给予海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海南航天发射场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重要决策,是推进我国航天事业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倍受世人瞩目。省委、省政府对发射场建设高度重视,全力给予支持保障。目前,地方配套建设项目基本按照进度推进,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通过军地双方共同努力,推进好、保障好发射场的各项建设运行任务。

牛红光表示,自2009年动工以来,海南航天发射场历经5年多建设形成规模,这离不开海南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鼎力支持,特别是在征地搬迁、配套设施、后勤保障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衷心感谢海南人民的大力支持。希望在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军地双方共同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为顺利完成重大航天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他说,在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宏伟战略中,航天发射场是一个重要的战略支撑点。总装备部及有关单位将大力配合海南省有关部门和市县,把相关旅游开发工作做好,进一步挖掘旅游潜力,推动海南经济社会发展。

副省长王路、省政府秘书长胡光辉参加会见。(记者彭青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