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市冬奥申委召开主席办公会 王安顺主持会议

部署迎接国际奥委会评估考察准备工作

2014年11月29日14:0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部署迎接国际奥委会评估考察准备工作

昨天上午,北京冬奥申委召开主席办公会,听取迎接国际奥委会评估考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开展冬季项目群众体育活动和推动申办冬奥会文化宣传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冬奥申委主席王安顺主持会议。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此次考察,是在审阅冬奥申委提交《申办报告》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技术层面考察。考察结束后,国际奥委会将综合此次考察情况和对《申办报告》的审读,最终形成国际奥委会《评估报告》。会议指出,评估考察对于冬奥申办工作很重要,也很关键,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将迎接评估考察摆在特别突出的位置,把场馆建设、接待服务、交通保障各项工作细化到每一个环节、落实到每一个人,确保圆满完成迎评任务。要认真对照评估团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既完成好“规定动作”,又突出北京的特色和亮点;要务求周到细致,把APEC服务保障中积累的经验运用好,营造良好的申办环境;要创新工作方法,以更高标准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同时加强综合协调,确保每一个环节都服务于申办工作大局,推动全盘工作高效运转。

会议指出,要精心策划好、开展好冬季项目群众体育活动和冬奥文化宣传,进一步推动冰雪运动在中国发展,营造冬奥申办的文化氛围,发动全民支持和参与申办,树立申办冬奥会的良好形象。(记者 吴迪)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