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继续全力支持基层档案机构建设

朱小丹在广州会见国家档案局局长、中央档案馆馆长杨冬权

2014年11月28日15:4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继续全力支持基层档案机构建设

27日下午,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了国家档案局局长、中央档案馆馆长杨冬权。

受胡春华书记委托,朱小丹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杨冬权以及国家档案局一直以来对广东档案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朱小丹指出,利用信息化、大数据等高科技手段做好档案工作,能够为广东当前推动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具有重要意义。省政府将在国家档案局指导下,切实加强广东基层、欠发达地区和企业的档案工作,继续全力支持基层档案机构建设。

杨冬权表示,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在全国创造了很多先进经验。国家档案局要进一步总结广东在企业档案信息化、基层档案工作等方面的好经验、好模式,并向全国推广。(记者/谢思佳 通讯员/符信)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