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黑龙江省委宣讲团今起赴各地宣讲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 张效廉出席

2014年11月28日14:0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今起赴各地 宣讲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

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闭幕后,省委宣传部于27日组织召开了省委宣讲团第三次集体备课暨宣讲动员会。省委宣讲团从28日起,奔赴各地集中宣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帮助引导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法治黑龙江伟大实践中来。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张效廉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履行好的重要政治责任。宣讲团成员要精心解读、准确阐释,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在全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

张效廉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根本要求,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重大任务和根本保证,深刻领会省委《实施意见》对全面推进法治黑龙江建设的重大指导作用,努力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做到了然于胸、运用自如。要把握正确导向,全面准确宣讲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对重大政治原则问题的宣讲要旗帜鲜明,对理论性问题的阐释要深刻透彻,对法治专业性问题的解读要科学严谨,要有针对性地回应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张效廉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宣讲活动取得实效。各地各部门要参照省委宣讲团的做法,选调精干力量,组成宣讲团或宣讲小分队深入基层宣讲,推动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进基层、进群众。(记者夏雪)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