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魏明中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西安举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唁电 刘云山赵乐际朱镕基发来唁电 

2014年11月27日14:5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魏明中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西安举行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政协陕西省第五、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魏明中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4年11月22日在西安逝世,享年94岁。26日上午,魏明中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西安举行。

魏明中同志逝世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刘云山、赵乐际、朱镕基分别发来唁电、送来花圈表示哀悼,并向家属表示慰问。魏明中同志病重期间,赵正永、娄勤俭、马中平等省级领导亲自或委派工作人员前往医院看望。

赵正永、娄勤俭、马中平、孙清云、江泽林、郭永平、魏民洲、姚引良、景俊海、安东、毛万春、刘小燕、陈强、高龙福等省级领导,张勃兴、安启元、程安东、周雅光等离退休老同志以及魏明中同志生前友好、家乡代表等参加遗体告别仪式或发来唁电、送来花圈。中共中央组织部,陕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纪委等送来花圈。

魏明中同志1921年1月生于陕西省延长县,大学学历,1935年5月参加工作,193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在红军医院、边区医院、野战医院工作。解放后,他历任省卫生厅副厅长兼人民医院院长,西北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省文教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第一书记、主任,西安市副市长、市革委会副主任,省外办党组书记、副主任兼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省顾问委员会委员、顾问办书记、顾问等职。1985年6月至1993年5月任陕西省政协副主席。1996年6月离休。魏明中同志的一生,是为党为人民勤奋工作的一生。(见习记者 周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