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孙春兰黄兴国会见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

2014年11月27日09:03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孙春兰黄兴国会见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

昨天,市委书记孙春兰,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在迎宾馆会见海关总署党组书记、署长于广洲一行,对客人来津表示欢迎。

孙春兰说,海关总署长期以来关注天津、支持天津,围绕推动京津冀通关一体化和投资与服务贸易便利化,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做了大量务实、细致的工作。今年7月京津通关一体化在全国率先启动,10月京津冀通关一体化全面实施,取得了良好效果,增强了天津海空两港的辐射带动能力,凸显了天津的比较优势。我们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和法治化国际化市场化的营商环境,密切与海关总署的合作,不断释放改革红利,激发市场活力。

于广洲称赞了天津的发展变化。他说,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海关工作,为海关改革创新提供了有力支持,天津的发展态势和美好前景为海关事业发展搭建了广阔平台。我们要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进一步改进监管、创新服务,在推动区域通关便利化和投资与服务贸易便利化上实现更大突破,更好地服务美丽天津建设。

海关总署领导鲁培军、胡玉敏、胡伟、吕滨、孙毅彪、邹志武等一同来津。市领导段春华、成其圣参加会见。(记者 马波 米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孙春兰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