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军到贵州省遵义市农村调研

2014年11月26日14:00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李军到遵义市农村调研

日前,省委副书记李军深入到遵义市农村调研“三农”、扶贫开发、基层组织、“道德讲堂”建设等工作。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王晓光参加部分调研。

李军对余庆县做到“三不出”、道真县成立“自管委”、绥阳县组建作风建设精细化管理平台等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地加强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探索多元化的社会治理路子。他还深入了解各地“道德讲堂”建设情况,要求加强“德师”培训,更加广泛地开展道德模范评选宣传活动,多设“积德榜”,弘扬传统美德。

李军深入农业园区、企业,了解农产品抓市场、抓销售、抓品牌的情况。务川县江一农牧科技示范园种羊养殖规模较大、销售看好,李军要求把“羊”的文章做足,发展系列产品。绥阳县把金银花作为重点产业进行培育,李军了解系列产品开发情况,希望当地“镜头不换”、“焦距不变”,着力打造产品品牌,带动地域品牌。桐梓县沙坪村抓住“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创建契机,发展乡村旅游,面貌焕然一新。李军与农户深入交流,了解运营模式,要求当地发展家庭农场,融入多种业态,开发创意产品,提升休闲观光农业层次。

李军在正安等地深入了解产业结构调整、精准扶贫政策落实等工作,要求当地因地制宜推进扶贫开发,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围绕丰富的民俗文化资源做文章,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等特色产业。他还到军队退役老战士家中走访,叮嘱当地党委、政府为他们多办实事,解决他们的生产生活困难。(记者 涂林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