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央党校图书馆举办“艺术家眼中的中央党校——许世虎美术作品展”

2014年11月25日09:22    

原标题:中央党校图书馆举办“艺术家眼中的中央党校——许世虎美术作品展”

  2014年11月15日上午,由中央党校图书馆和重庆大学共同主办的“艺术家眼中的中央党校——许世虎美术作品展”在中央党校档案馆三层展厅隆重开幕。中央党校副校长张伯里、赵长茂,中央党校校委员、培训部主任罗宗毅,中央党校副教育长、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主任韩庆祥,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洪斌,重庆市文联副主席杨矿,重庆大学副校长刘庆,重庆大学党委常委、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田明,中央党校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及京渝两地部分艺术家等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赵长茂、张洪斌、刘庆以及此次画展的作者许世虎同志分别致辞。赵长茂副校长代表中央党校接受许世虎捐赠的作品名录,并颁发了捐赠证书。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开幕式剪彩。中央党校图书馆馆长郝永平主持开幕式。

下一页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