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李克强会见德国客人

    李克强说,希望双方保持各层级、各领域交往,落实好不久前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达成的《中德合作行动纲要》,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国务院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

    近日,国务院印发《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取消和下放58项行政审批项目,取消67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取消19项评比达标表彰项目,将82项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调整或明确为后置审批。

今年中央第三轮巡视组开始进驻

    经中央批准,2014年中央第三轮巡视将对文化部、环保部、中国科协、全国工商联、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南方航空、中国船舶、中国联通、中国海运、华电集团、东风汽车、神华集团、中石化等13个单位进行专项巡视。

人民论坛:千万别“自己扳倒自己”

    季建业在忏悔中说:“私念一箭穿心,灵魂失落害了自己。”刘志军在接受审判后感叹:“人生要到60岁才能懂事。”他们都有着光辉的过去,都曾经是家人和周围人的骄傲,却在人生的巅峰之时,被自己的贪欲拉到了万丈深渊。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