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汪洋:全面提高依法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水平

2014年11月25日20:3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汪洋:全面提高依法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水平

汪洋在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以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 全面提高依法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水平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5日在京主持召开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会议。他强调,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作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决定,对依法开展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加快完善相关法律法规,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高司法审判水平,营造全民自觉抵制侵权假冒行为的社会氛围,确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在法治轨道上前进。

汪洋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紧紧围绕关系国计民生和创新发展的重点领域,持续开展打击侵权假冒专项整治,扎实推进制度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前三季度,共查办侵权假冒违法犯罪案件13万件,起诉1.22万件,审结1.16万件,生效判决1.57万人,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

汪洋对年末岁初打击侵权假冒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对相关工作查缺补漏,按时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二是加大“两节”期间执法力度,确保节日消费安全;三是抓紧启动农村和城乡结合部市场假冒伪劣专项整治;四是深入推进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五是巩固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成果,推进企业软件正版化;六是做好2014年度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绩效考核,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激励先进,鞭策落后;七是谋划好2015年工作思路,努力开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新局面。(新华网北京11月25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汪洋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