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云山会见埃塞俄比亚人民革命民主阵线代表团

2014年11月24日20:3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刘云山会见埃塞俄比亚人民革命民主阵线代表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4日在北京会见由党的副主席、政府副总理德梅克·梅孔嫩率领的埃塞俄比亚人民革命民主阵线(埃革阵)代表团。

   刘云山说,中埃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方愿与埃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互尊互信、互学互鉴,推动中埃关系迈上新台阶。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同埃革阵建立关系20周年,中方愿不断充实两党交往内涵、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更好促进中埃、中非关系发展。刘云山还应询介绍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情况。

   德梅克说,当前埃中关系已形成全方位务实合作格局,埃革阵愿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机制化合作,学习借鉴中国经验,促进各领域深入交流,推动双边关系进一步发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新华网北京11月24日电 记者谭晶晶)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