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与世界500强企业及跨国公司合作恳谈会举行

2014年11月22日11:38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江西与世界500强企业及跨国公司合作恳谈会举行

倾听世界企业的声音,共谋开放江西的发展。11月21日,江西省与世界500强企业及跨国公司合作恳谈会在南昌举行。

省委书记强卫出席并讲话,省领导龚建华、胡幼桃出席。

强卫在讲话中指出,从1988年开始,已有1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和跨国公司在江西投资,成为促进江西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强卫指出,江西要实现跨越发展离不开对外开放。在国家新一轮大开放时代背景下,江西省委、省政府更加高度重视扩大开放和加快发展开放型经济工作,出台了《关于全面扩大开放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升级的意见》,并赴香港、台湾、澳门开展经贸文化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强卫指出,跨国公司要发展壮大离不开中国巨大的市场。江西作为中国唯一同时与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和海西经济区毗邻的省份,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正劲、潜力巨大。产业发展、城镇化建设、环境保护、社会事业等方面有很大发展空间,可以给跨国公司带来巨大商机。

强卫指出,江西将为广大客商提供优质的环境和服务。江西一直把环境提升作为一项基础工程来抓,打造优质高效的商务环境,继续推进简政放权,提高行政效能,增强服务意识;打造稳定连贯的政务环境,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让企业放心大胆投资;打造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运用法律手段来保障客商的合法权益,为客商创造安定、安全、安宁的生产经营和生活环境。

全球100多家跨国公司、商协会的200多位代表与我省各设区市、国家级开发区以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恳谈会。(记者刘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