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鹿心社分别会见埃塞俄比亚波兰客人

2014年11月21日13:49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鹿心社分别会见 埃塞俄比亚波兰客人

11月20日,省长鹿心社在南昌分别会见了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总理顾问阿贝·特斯哈耶·阿贝(Abay Tsehaye Abay),波兰前参议长龙津·帕斯图夏克(Longin Pastusiak)。副省长胡幼桃参加会见。

在会见阿贝·特斯哈耶·阿贝时,鹿心社对埃塞俄比亚代表团来赣出席第三届世界低碳生态经济博览会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省省情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埃塞俄比亚是非洲重要国家之一。江西非常重视发展双方友谊,多个领域的合作卓有成效。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在农业、文化、旅游、矿产资源开发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希望埃塞俄比亚为江西企业在埃发展提供更多便利与支持,江西将鼓励支持更多的企业到埃塞俄比亚投资兴业,更好地造福当地民众,实现合作共赢。

阿贝·特斯哈耶·阿贝感谢江西对埃塞俄比亚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让人惊叹,印象深刻。希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巩固发展双方良好合作关系。

在会见龙津·帕斯图夏克时,鹿心社说,阁下一行专程来江西出席世界低碳生态经济博览会,对于加强江西与波兰合作交流,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江西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十分注重保护生态环境。世界低碳生态经济博览会连续三届在江西举办,旨在进一步深化与各方的合作交流,促进生态与经济协调发展。江西与波兰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双方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希望进一步加强生态农业、绿色工业、现代服务业以及矿业经济等方面的合作;加强经贸往来,不断扩大贸易规模;拓展合作领域,重点加强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龙津·帕斯图夏克表示,目前,波兰与江西构建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往来,在推动企业投资、高校合作及建立友好省关系等方面取得突破,不断推动中波关系取得新进展。(记者桂榕 李冬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