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罗志军对江苏省党委秘书长会议作出批示

投入更大力量采取更有力措施  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

2014年11月21日13:32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投入更大力量采取更有力措施 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

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11月19日至20日在南京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罗志军作出批示。他指出,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专门作了重要批示,强调崇尚实干、狠抓落实。这对我们做好党委办公室(厅)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全省党委办公室(厅)的同志们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更好地发挥基本职能作用,投入更大的力量、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对党委办公室(厅)的“一项基本任务”、“三项重要工作”,要继续抓住不放,深入推动,特别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把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作为立身之本、行为标准、境界追求,知行合一,笃信笃行,使之成为江苏党委办公室(厅)干部队伍最鲜明的精神特质。

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提出,党委办工作在新形势下要突出抓好“一项基本任务、三项重要工作”。一项基本任务,就是抓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三项重要工作,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改进和转变工作作风,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中办视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各级党委办建设。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樊金龙在会上讲话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书记罗志军同志的批示要求,牢牢把握“一项基本任务、三项重要工作”的格局,更好地做好党委办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推动和组织作用,协助党委推动面上的学习贯彻,服务好党委中心组学习,抓好党委办系统自身的学习,促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走向深入。要协助党委继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落实,打好改进作风这场攻坚战和持久战,既要抓好问题的整改,确保各项规定措施不折不扣得到落实;又要着力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推动形成科学规范、务实管用的作风制度体系。要打牢抓落实的“基本功”,注重把工作部署和工作落实同步推进,注重明查与暗访相结合,注重抓落实成果的运用,注重形成抓落实的强大合力,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在全省党委办系统认真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严格按照“五个坚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突出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努力把全省各级党委办建设成为政治上的先进机关、工作上的示范机关、作风上的表率机关。(记者 顾雷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