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宣部、全国老龄办向社会公开发布“最美老有所为人物”

2014年11月20日11:01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中宣部、全国老龄办向社会公开发布“最美老有所为人物”

中宣部、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19日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邬沧萍、运起荣、尉凤英、李贺、姚梅芳、喻朝芬、岗祖、杨格桑、魏世杰、陆良等17位“最美老有所为人物”的先进事迹。

这17位老人来自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他们奋发有为、发挥余热,有的耄耋之年奋战在教学科研第一线,有的为老服务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有的心系边陲支援新疆医疗事业,有的坚持不懈植树造林绿化荒山。在他们身上,集中展现了当代老年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不愧为全国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的榜样,不愧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

发布活动现场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邬沧萍等17位“最美老有所为人物”的表彰决定》,播放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短片,现场展示并诵读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楹联和诗词。主持人对“最美老有所为人物”成员代表进行了采访。“全国孝老爱亲最美家庭”代表任全来向他们颁发了“最美老有所为人物”荣誉证书。(记者梁捷)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