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学军:提高项目谋划水平培育持续发展后劲

2014年11月20日09:50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提高项目谋划水平培育持续发展后劲

11月19日,省长王学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15年全省重大项目谋划工作。他强调,项目是发展的载体,是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支撑和主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和“三期叠加”的新形势,谋划实施一批关系国计民生、结构调整和涵养后劲的重大项目,推动全省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常务副省长詹夏来,省政府秘书长邵国荷出席会议。

王学军指出,要进一步强化项目工作意识,坚持抓发展必须坚定不移抓项目,下决心抓出一批决定和影响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以此促进调结构、转方式,提质量、增效益,增后劲、扩总量。要明确项目谋划的基本原则,运用市场规律和法治思维来推进项目工作,坚持政策导向,找准国家产业政策与安徽实际的结合点,提高项目谋划的实效性和实用性;坚持需求导向,紧紧围绕安徽发展需要和市场需求谋划项目;坚持效益导向,着力提升项目质量和水平,提高项目投资强度和投入产出效益;坚持市场导向,正确处理政府和市场关系,激活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强化项目谋划责任,充分发挥各级各部门的作用,按照项目投资规模和项目属性,分级、分类指导项目工作。要建立完善项目工作机制,形成集指导、谋划、调度、推进、实现一体化的项目工作新机制,不断推动全省项目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 胡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