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东明在成都调研群团工作:群团组织要当好改革“促进派”

2014年11月19日13:35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成都调研群团工作 群团组织要当好改革“促进派”

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于11月17日在成都实地调研群团组织工作。在和志愿者交流的过程中,他特别为志愿服务工作点了赞。

王东明先后前往四川省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成都青年全媒体中心、国网成都供电公司樊晓峰创新工作室等地,实地调研群团服务平台运行、联系引导服务青年等工作。

基于引导各类社会组织参与芦山地震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的经验,四川省今年3月成立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搭建了群团组织常态化的社会服务平台。王东明与正在那里洽谈合作项目的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进行了交流,并为他们的工作点赞。他说,广大志愿者服务领域广泛,是传递真善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力量。

实地调研后,王东明出席了四川省群团工作经验交流会,团四川省委书记刘会英作了题为《深入开展志愿服务 凝聚青春力量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发言。

王东明对进一步做好群团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围绕服务发展大局,主动投身主战场;二是围绕促进民生改善,扎实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三是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当好改革“促进派”;四是围绕助力和谐稳定,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五是围绕发展协商民主,促进落实人民民主权利;六是切实加强群团组织自身建设,提高群团工作科学化水平。(记者王鑫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