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君: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认真落实从严治党八项要求 

扎实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2014年11月19日10:23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认真落实从严治党八项要求 扎实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11月1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在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作重要讲话。记者 袁永红 摄

11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图为会场。记者 袁永红 摄

11月17日至18日,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我区法治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见会议公报),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八项要求,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给今年画上圆满句号,为明年打下良好基础。

王君指出,这次自治区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全会决定的《意见》,安排部署了我区法治建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期间,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认真学习深入讨论,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君强调,要深入推进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为新的起点,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宣传宣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决定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决定和讲话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吃透,更好地用中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抓好四中全会和自治区九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抓紧制定分工方案,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提出工作要求和时限进度,加强领导指导,完善工作机制,认真组织实施,推动我区法治建设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确保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王君强调,要扎实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重点工作。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望相助、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改革创新,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改革发展稳定都取得了新进步、新成效。各地各部门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上紧发条、铆足劲头,加紧工作、主动作为,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做好经济工作,紧扣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和要求做好改革工作,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好民生工作,高度负责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努力给今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为明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王君强调,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对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在十八届四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做好思想舆论工作。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王岐山同志对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出明确要求,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深入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纪委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始终绷紧讲政治、讲规矩这根弦,深入推进作风整改和惩治腐败,积极做好思想舆论工作,不断把从严治党推向前进、引向深入。

王君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在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进程中,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记者 魏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