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推动足球事业可持续发展

杨雄会见上海根宝足球基地董事长徐根宝并颁奖状

2014年11月19日10:45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推动足球事业可持续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昨天下午在人民大厦会见了上海根宝足球基地董事长徐根宝一行。

杨雄代表市政府对徐根宝长期以来投身上海足球事业并作出重要贡献表示感谢。杨雄说,徐指导最令人感佩的就是两个字——“坚持”。坚持不懈、追求卓越不仅是可贵的个人品质,更是我们上海这座城市的精神内涵,值得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全市各行各业学习弘扬。当前,中国和上海足球事业正进入一个新的历史时期。本市各俱乐部教练员、运动员都要强化为国争光、敢于拼搏的价值取向,全力以赴夺取新的更好成绩。市政府将继续关心支持足球事业,着力探索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统筹发挥好市场和政府的作用。要进一步完善软硬件环境,深入普及足球运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足球文化,鼓励青少年把学文化和踢足球结合好,让更多的年轻人才脱颖而出,推动足球事业可持续发展。

徐根宝对市领导多年来给予足球事业以及他个人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虽然即将退离一线,但今后仍将继续扎根崇明,矢志不渝地投身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培养,为上海和中国足球事业输送更多人才。

会见结束后,杨雄为徐根宝颁发了上海市人民政府奖状。

副市长赵雯参加会见。(记者 孟群舒)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