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蒋定之会见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

2014年11月17日08:11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蒋定之会见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

今天上午,省长蒋定之在海口会见了来琼调研的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一行。

蒋定之在会见时表示,民政部对海南的工作十分关心支持,特别是今年海南接连遭受两次强台风袭击,民政部第一时间下拨救灾资金,对海南抗风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民政部多年来给予海南的关心和帮助,以及宫蒲光一行在三亚区划调整工作的关键时期实地调研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蒋定之说,区划调整对三亚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城市规划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将严格按照国务院的要求精神把好编制、机构关,把区划调整工作落实好。养老产业是建设国际旅游岛的重点产业之一,民政部在三亚建设国家养老基地,将对我省发展养老产业发挥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海南将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目前,海南正在加快建设“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项目,希望民政部继续在资金、政策等方面对海南民政事业给予关心、支持,共同落实好省部推动国际旅游岛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不断把海南民政工作推上新台阶。

宫蒲光介绍了在海南调研的情况,他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政工作,海南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发展势头很好。三亚区划调整落实情况符合国务院要求,做到了不新增编制、机构和办公场所,工作细致,群众认可,社会风险整体可控,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他说,海南就是一个天然的大养老院,最具发展养老产业的条件和资源,民政部将以三亚养老基地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大对海南养老产业的指导和扶持。民政部也将一如既往支持海南各项民政工作,为海南发展贡献力量。

副省长何西庆、省政府秘书长胡光辉参加会见。(记者彭青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