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冬游西藏 享受阳光”推介会在沪举行 曾万明出席

2014年11月16日15:39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曾万明出席

14日,“冬游西藏 享受阳光”推介会于2014年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举行之际在沪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曾万明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自治区旅游局和西藏极地探险国际旅行社、西藏航空公司、拉萨和美布达拉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西藏知名旅游企业,紧紧围绕“冬游西藏 享受阳光”主题,利用图片、视频、真人服装秀等多种形式,向与会媒体和全国知名旅行商推介冬季西藏独特的自然风光、迷人的民族风情,以及安全、舒适的旅游服务环境。

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努力建设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打造西藏旅游升级版,正逐步把旅游业培育成调整经济结构的带头产业、吸纳社会就业的富民产业、引领生态文明建设的先导产业。特别是在今年赴藏游客人数再创新高的基础上,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旅游营销,推动旅游旺季向秋冬季等传统淡季延伸,确保全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

会上,自治区旅游局还与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 涂岳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