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习大大”加油网络留言板开通上线 多渠道接受网民留言

2014年11月15日09:2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点击进入“习大大加油”网络留言板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15日电 (李源)今天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执政两周年的日子。十八大之后短短两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伟大事业伟大工程,用中国梦凝聚中国力量,以作风建设提振全党精气神。励精图治的改革举措,奋发进取的务实行动,开创了党和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开拓了治国理政的新境界,形成了全党全社会的新风气。

对习近平总书记,民间早已悄然称之为“习大大”。这个称呼从国内流传到海外,从民间流传到官方。在“习大大”履新两周年之际,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策划推出“习大大加油”大型网络留言板,网友可以通过强国论坛、人民微博、七一社区、手机人民网等多个入口参与留言,为“习大大”加油打气!表达期待!

以下为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网友留言摘选:

·“习大大”走得了群众路线,治得了腐败,行得了法治,推得了改革,富得了人民,圆得了中国梦!习大大加油,全国人民支持您!

·因为你的治国理念:江山久远、盛世太平,铲除腐败、惠利于民,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你的执政思路是国家的前途人民的福禄,你的所作所为是天意良心道德的发挥,人民所以爱你敬你拥护你,加油!习大大。

·作为中国深化改革的“新设计师”习大大掌舵,创造出一段段辉煌,为百姓所赞颂。得民心者得天下!听百姓心声的转播台,解决百姓疾苦的手术台,惩治腐败的审判台,传扬福音的扬声器。

·习大大为党为民做出了表率,希望全党全民为之遵守,提高素质,互信互敬。也希望习大大能够把通货膨胀引向外国,减轻国内百姓之压力,增加收入,降低物价。

·习大大执掌中国是中华民族之幸,全国人民之福,在国内,对腐败前所未有的惩治大快人心,使全国人民重新恢复了对党的信任,同时他提出的中国梦也让全国人民对未来充满憧憬,在国际上,对美日在钓鱼岛,南海的挑衅强硬反制,令全国人民扬眉吐气!

·习大大,希望您引领中国在走向富强民主繁荣的征途上,继续前行!对内,改善民生,发展好经济增强国力;把大学生就业列为重大问题予以研究解决,让大学生对未来充满希望;反腐要法治化,制度反腐,同时要保护好职工合法福利。对外,坚决维护好国家主权,提高对外经济发展,做强大外交。

·[寄语习大大] 反腐倡廉,清风徐来;文艺创作,习习春风;APEC会议,展翅齐飞;法治中国,民主公正。习大大,您大胆、大步地朝前走吧!

·因为你的治国理念:江山久远、盛世太平,铲除腐败、惠利于民,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你的执政思路是国家的前途人民的福禄,你的所作所为是天意良心道德的发挥,人民所以爱你敬你拥护你,加油!习大大。(人民网网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