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专题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第101期“广东学习论坛”举行 胡春华黄龙云马兴瑞出席 

2014年11月14日13:3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第101期“广东学习论坛”举行

13日上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01期“广东学习论坛”报告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十八届四中全会文件起草组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来明作辅导报告。省委书记胡春华、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出席报告会。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兴瑞主持报告会。

张来明在报告中深入解读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目标、重大任务和举措。他建议,广东要把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与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和广东实际结合起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增强法治自觉,提高法治能力,加快依法治省步伐。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省人大其他领导同志,省军区党委常委,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省委各部委、省直各单位、省各人民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和省有关部门干部3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记者/李强 通讯员/粤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