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君:全面扎实地把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2014年11月12日14:15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扎实地把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11月1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办公会议,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八项要求”,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提高管党治党水平进行了专题讨论,强调要紧密结合自治区实际,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自治区领导巴特尔、李佳、张力、乌兰、李鹏新、符太增、布小林出席会议。

与会同志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和分管工作,围绕当前我区党的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对策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自治区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八项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结合自治区实际,自觉担当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切实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王君指出,抓好从严治党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各级党委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行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努力把我们的党建设好。

王君强调,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要坚持整体推进、突出重点、全面落实。要坚持把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作为一个整体,系统谋划、周密部署、统筹推进。要突出实践特点和针对性、指导性,对从严治党八项重点任务逐一研究破题、逐一部署展开、逐一推进落实,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党的建设整体工作水平提升。

王君要求,要严格落实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委(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严格落实纪委的监督责任,充分发挥好党委各部门的职能作用,分级分类研究提出具体落实意见和分工方案,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切实知责明责、认真履责尽责、严格考责问责,确保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和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为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记者 魏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