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会见缅甸总统吴登盛

2014年11月08日16:5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会见缅甸总统吴登盛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缅甸总统吴登盛。

  张德江表示,中缅都处在改革和发展的重要时期,发展好中缅关系对促进两国各自发展和稳定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双方要从两国人民根本和长远利益出发,牢牢把握双边关系正确发展方向,推动中缅全面战略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中国全国人大愿同缅议会全面落实合作备忘录,加强友好往来和立法及治国理政经验交流,积极推动中缅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丰富中缅友好关系的内涵,为促进中缅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登盛表示,缅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感谢中方的帮助和支持,愿同中方扩大互利合作,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希望两国立法机关加强交流,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新的发展。(记者 郭金超)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