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侯长安:加强课题研究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4年11月07日13:30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加强课题研究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6日,湖北省纪委监察厅召开重点调研课题成果交流视频会,对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重点课题调查研究成果进行总结交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以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侯长安充分肯定了全省纪检监察课题调研工作研究成果丰硕,工作成效明显。

  侯长安指出,四中全会和四次全会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认真谋划明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思路,深入研究如何把“党规党纪严于国家法律”、“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严查‘三种人’,治病树、拔烂树”、“严防‘四风’反弹”、“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机制”等落到实处。

  侯长安强调,下一步要重点抓好现有课题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理念建设、突出问题导向、落实“一把手”“出主意”的责任、创新调研模式,切实把纪检监察系统调查研究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智力支撑。(记者杨宏斌、通讯员陈江龙)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谢磊、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