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景俊海会见著名网络作家周小平

2014年11月07日15:26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景俊海会见著名网络作家周小平

 应陕西省委宣传部等部门邀请,著名网络作家周小平11月6日下午专程来到西安,为我省青年学生和网络评论代表作专题报告。报告会之前,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会见了周小平。
  景俊海欢迎周小平来陕作专题报告。他说,作为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而成长起来的著名年轻网络作家,周小平从自己的亲身感受出发,撰写了一系列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增强民族自信、传播正能量的优秀作品,包括《你的中国你的党》、《请不要辜负这个时代》等,在网络上赢得广泛支持和肯定,非常了不起。
  景俊海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凝聚力量、弘扬正气,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我们要采取多种方式,利用多种手段,动员各方面力量,努力做好宣传工作,为建设“三个陕西”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记者 冯晓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谢磊、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